本報訊 (記者 龔潔裝潢芸)據杭州媒體報道,昨天下午,游泳奧運冠軍、世界冠軍孫楊涉嫌無證駕駛一輛卡宴與公交車相撞。如果情況屬實,孫楊將面臨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並可能面臨15天的行政拘留。
  據現場的目擊者向杭州媒體爆料稱:“今天14:10左右,杭州usb延安路體育場路路口,一輛白色保時捷卡宴與一輛900路公交車發生刮擦,圍觀群眾發現,卡宴駕駛員竟是奧運冠軍孫楊。”根據事故發生情況,可能是公交900路追了卡宴的車尾。直到昨天晚上,孫楊仍在交警大隊接受調查,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張亞東聞訊趕到交警大隊。不過,浙江省體育局對此事三緘其口。
  新華社援引《青年時報》的微博稱:“據傳,買屋孫楊涉嫌無證駕駛……”杭州市交警部門有關負責人已經證實,孫楊當天確實駕車發生交通事故,至於其是否存在無證駕駛的情況,交警部門正在展開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孫楊涉嫌無證駕駛台北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