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2網站優化月17日訊(記者 袁濤)“沒有手機,沒有網絡,你們現在能做什麼?”12月17日上午,上海東方網總裁徐世平向臺下來自全國各地新聞網站的36名小編髮問。當日,一場面對新聞網絡編輯的“72小時無網絡無手機技能挑戰賽”在上海拉開大幕,36名來自中央及省級新聞網站的編輯接受挑戰。
  “72小時編輯技能挑戰賽”是2013中國新聞網站群英會的重要環節,本次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上海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東方網、復旦大學新聞學院主辦,包房屋二胎括網站編輯現狀調查、72小時編輯技能大賽和2013中國新聞網站群英會等三項內容。
  據瞭解,“72小時新聞編輯技能挑戰賽”將考核網站編輯在無手機、無網絡的狀態下,憑藉自身能力,完成採訪、寫褐藻糖膠稿、發稿等任務,挑戰賽考核內容包括業務素質大考、職業道德考核、生存挑戰考驗等內容。“72小時新聞編輯技能挑戰賽”結果將於12月20日在2013中國新聞網站群英會上公佈。會上,復旦大學將發佈“編輯現狀調查”權威報告。來自中央及省級新聞網站的30餘位領導,還將圍繞新聞網站如何提升專業素養、匯聚主流力量展開討論。
  (借錢原標題:全國36名網絡小編齊聚上海 挑戰72小時無網絡無手機技能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