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 12月24日,市民鄧女士(化名)在長沙市婦幼保健院的官方網站上發現了一個令她啞然失笑的“彩蛋”——在“我要投訴”頁面下,如果留言的字數過多,就會被彈出一個窗口告知“別亂留言”。
  當天上午,鄧女士到長沙市婦幼保健院看病。她說:“開了300多塊錢藥,回家才發現,藥品清單囑咐的一種藥的用量,比說明書的用量大2倍。”
  不知道超說明書劑量服藥是否有影響,鄧女士在上午10點多撥打了婦幼保健院官方網站(www.cssfybjy.com)上給出的熱線電話,想要聯繫自己的醫生進行咨詢。“第一次提示客服忙,之後三四次打過去,就是忙音”,她說。
  隨後,鄧女士點擊了“我要投訴”,點擊“提交問題”後,頁面出現了一個“彩蛋”——一個寫有“別亂留言”的提醒框“叮”地一下跳出在屏幕上。說到這,鄧女士的聲音裡帶著點啼笑皆非:“我大約寫了100多字投訴內容。”
  對此,長沙市婦幼保健院院辦一位負責宣傳工作的工作人員的說法是:“網站是請人搭建的,因為我們平時客戶留言的字數不會超過一百字,所以在網站搭建過程中設置了留言的字數限制。我們自己也沒有發現留言字數多了會出現彈窗的這個事情。”記者雷沛
(原標題:市民投訴被限“微博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