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海灘男孩賣淫? 印尼政府掃蕩28人 更新日期:2010/04/29 17: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峇里島是國人相當熟悉的渡假勝地,在庫塔海灘(Kuta)的牛郎吸引女性 租辦公室觀光客也是出名的,最近一部相關的紀錄片在網路上暴紅,卻也引發 情趣用品印尼當局的震怒,認為嚴重傷害形象,進而逮捕了28名涉嫌在庫塔海灘賣春的「沙灘男 情趣用品孩」,新加坡籍的導演大聲喊冤說,大家誤會紀錄片的重點了。 不管德語的我愛你、荷蘭語的我愛你、英語的我愛你, 好房網想聽「我愛你」,這些峇里島的海灘男孩可是一點都不會吝嗇說給你聽,一部叫做《天堂中的牛仔》的紀錄片拍出了峇里島陽光、海灘熱情 保濕面膜與奔放的一面。 故事主角是一名在庫塔海灘上四處找恩客的牛郎,紀錄片造成轟動後,印尼警方卻根據影片內容逮捕了28名海灘男孩,罪名就是向女觀光客賣淫。 一 居酒屋名海灘遊客說,「這些女人覺得跟海灘男孩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有趣,在陽光下唱歌、跳舞、說笑話,處處都為女人著想。」 海灘男孩年輕,體格強壯、黝黑,愛說笑話、衝浪,又懂得介紹印 酒店兼職尼風光,新加坡籍的導演阿密特認為,影片記錄了海灘男孩的生活,而印尼當局則是認為影片大大傷害了峇里島的形象,阿密特表示,「因為有陽剛味而且皮膚黝黑就要被起訴,真是太可笑了,太牽強吧!」 去年曾發 燒烤生日本女性觀光客在庫塔海灘遭性侵並殺害的事件,但一直找不到兇手,這些喜歡和外國女遊客攀談的海灘男孩就成了眾矢之的,隨著紀錄片暴紅,他們也重新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另類焦點,面對這樣的話題,海灘男孩的回答是,「我不想回答,時間到 住商房屋了,不予置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9/17/24s4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