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防艾
   有獎徵文揭曉
   本報訊(記者 汪輝 王治 通訊員 劉徵 喬丹)近日,“我的青春我做主,校園防艾我先行”有獎徵文頒獎活動在鄭州大學新校區舉行。
   一名同學在防艾短信中這樣寫道:“艾滋病,行為病;無疫苗,防才行;染此病,三途徑;血和性,母傳嬰;疑有病,血簡明;早查處,延生命;艾滋病,不恐怖;防艾滋,共行動。”
   “也許我們個人的能力對於輓救艾滋病感染者的生命是有限的,保障艾滋病患者的權利,不僅需要良好的醫療條件,更要保護他們作為普通人的權利。所以,請不要讓冷漠成為不幸者對這個世界的最後記憶。所以,請大家亮出微笑的眼神,為他們繫上溫暖的心靈圍巾。所以,請大家伸出關愛的雙手,為艾滋病患者搭設一座心靈之橋……”這是徵文特等獎獲得者的作品。
   此次活動,是市艾防辦、市疾控中心和鄭州大學醫院在全省高校首次開展的防艾有獎徵文及艾滋病反歧視宣傳手機短信徵集活動。徵集活動在全省高校大學生中引起了廣泛關註。活動期間共收到文學作品300餘篇,短信作品200餘條。
  (原標題:全省高校防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