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的星星 剛回到家沒多久 閉店後我跟朋友一起到成大運動 流汗後暢快的感覺~讓我覺得身體有正常在代謝 運作 這種ful實在so nice的啦!!!! 澎湖民宿!!!!!! 原來半夜還有這麼多人在運動 還真是熱鬧 帛琉 連暗暗的籃球場都有人還在打 本來我都習慣在我家旁邊的公園孤單的運 西裝外套動 今天一時興起....到成大運動 哇.... 都半夜12點了沒想到還這麼多人 有一半大概都是學生吧 房地產 昏暗燈光下運動  別有一番閒情逸致 彷彿自己是夜大王 彷彿世界只剩下自己  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 只看 景觀設計得到自己的影子 明明週遭也有人在運動 但~感覺好靜...好靜... 上班時的喧囂 工作上的塵俗雜事 這一剎那中  隨太陽下山都蒸發了 隔壁是 網路行銷裝潢好沒多久的香格里拉飯店 金碧輝煌 閃耀在後火車站 飯店大廳垂吊著水晶藝術燈 一閃一閃的 就像在訴說著自己是後火車站的巨星 最夯  最in 我心想在這樣不景?租房子薵漯懋|下 不知道此飯店開幕後是否可以生意興隆  車水馬龍 我就這樣靜靜的... 默默的... 踩著地球的每一吋地.... 只有這時候 感覺自己與這片土地非常親密的結合了 漸漸的融入 關鍵字廣告悄悄的滲入 不知不覺繞了10圈操場了 按照我的目測 操場大概是標準規格400公尺的運動場吧 腿~有點酸 呼吸也有點喘~ 猛然抬頭 有星星耶 想必明天一定也是好天氣 新聞也說了~這周的天氣都很好 這樣的夜空 宜蘭民宿 我想起一句話 『我在彼岸和你遙望相同的天空』 不知道今夜我望著夜空時 你是否跟我一樣 也看著同一顆星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zz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